注意事項:

1.感謝您參與本活動,為利於抽獎活動及行銷之需要,本公司會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將於台灣地區(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至活動結束。本公司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電子郵件、電話、書面)。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行使方式請洽主辦單位。本公司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如有欄位未填寫,則無法完成本次活動報名、領獎事宜。

2. 參加者務必提供真實且正確之登錄資料及電子郵件帳號,如因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通知得獎訊息,或獎品經寄送後遭退回等,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不另補發。

3. 得獎者同意新光人壽保險股公司保留刊登得獎者名單及有關照片作宣傳用途之權利,且得獎者不得請求任何酬勞或補償。

4. 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獎項價值列入中獎人112 年度個人所得,稅法相關說明如下:

(1) 得獎獎品金額在新台幣 $20,001 以上,得獎者必須扣繳 10% 稅款;得獎獎品金額介於新台幣 $20,000 者無須扣繳機會中獎稅款。

(2) 依據政府稅法規定,中獎獎品金額在新台幣 $1,001 以上者,將在年終時收到所得扣繳憑單,並憑以申報年度綜合所得稅。

(3)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

5. 獎品之規格以最後採購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為其他價值相近獎項之權利 且主辦單位不負獎品之任何維護、保固及瑕疵擔保責任。

6. 本公司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與各項獎品或服務之製造或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者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服務或保固發生任何爭議,概與本公司無關。

7. 本公司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偽造、詐欺或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或不正當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本公司除得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參加、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得追回獎品。

8.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寄送地址恕不接受郵政信箱。若獎品在郵寄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除因可歸責主辦單位之事由外,概與主辦單位無涉,但基於善意立場主辦單位仍將盡力協調處理之。

9.本活動辦法由市場行銷部統一解釋,並得視公司業務營運、策略及法令需要,適時補充修訂;若有補充、修訂或其他施行細則之公佈時,將另文公告。如有疑義,依市場行銷部解釋之。

10.本活動辦法如有疑義或其它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變更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相關公告及發送贈獎通知。如有任何變更,將公佈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請洽詢市場行銷部客群經營規劃課 白小姐 分機 7284。


本活動乃由 新光人壽互動網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